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我们是儿童之家的幸福小孩!

 
 
 

日志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2016-12-26 13:09:25|  分类: 小猫玫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呦吼!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呢!又是新的开始,虽然今早空气里夹杂着雨雪,但是宝贝们依旧在着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儿童之家,宝贝们开心的来到 儿童之家后,都很有礼貌的和爸爸妈妈挥手道别,真是懂事的好宝贝们呐!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哈哈,今天又轮到了每周一宝贝们最开心的日子呦!因为今天有我们每周一不变的分享课呦!宝贝们还没等分享课开始,有的宝贝一进门就等不及的拿着自己的分享物展示给我和其他宝们看他今天带来的分享物,有的宝贝嘴最里面还念念有词的说道,老师这是我今天带来的分享物哦!哈哈,看来分享课真的是非常受宝贝们的喜欢和欢迎的呢!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首先上来的是笑笑宝贝,笑笑宝贝一上来就喜笑颜开的说道:“大家好,我是小猫玫瑰班的笑笑,我今年4岁了。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拿着蔬果篮子的小叮当小猫咪,她可漂亮了,她是用橡皮泥捏的,她身上的粉色裙子美美哒,她头上还有粉粉的蝴蝶结,我很喜欢她,她可美了。”哈哈,宝贝观察的可真仔细啊!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下一个是咱们班的庄严小宝贝,庄严宝贝一上来就微笑的对大家说:“ 大家好,我是小猫玫瑰班的庄严小朋友,我今年4岁了。 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阿凡提的故事,这个故事里讲了阿凡提在画画课里交了一张白纸,老师问他画的画呢,他说我画了,画的是牛吃草,老师问草呢,阿凡提说牛吃了,老师又问牛呢,阿凡提又说牛吃完草后走了!”哈哈,庄严宝贝真像个小小故事大王呀!宝贝真是棒棒哒!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下一个是咱们班的丹丹小宝贝,丹丹宝贝今天头上戴了两个粉紫色的小猫咪发卡呦!丹丹宝贝一上来就很用小手捧起了手里的小马玩具,丹丹很开心的对小朋友们说道:“ 大家好,我叫丹丹,今天我今年4岁了,给大家带来的是好吃的小马玩具,这个小马玩具还可以边唱边跳舞呢!”说完后丹丹用小手打开了小马玩具的开关,还边说边用小手拉着小马玩具身上拉绳,开关一开,小马玩具立马唱跳了起来,宝贝们都被小马玩具吸引的可开心了呢!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首先上来的是咱们班的阳光小暖男多多小宝贝,多多笑呵呵的上来了,多多小宝贝微笑的说道:“大家好,我叫多多,今天我今年5岁了,给大家带来的是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大货车呦!它可以装很多衣服,可以装很多垃圾,还可以装很大很重的东西上面黄色的装箱必须在的时候才可以成功运拉货物!他有红色的车头!”哈哈,真是个爱车的小车迷呀!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接下来是咱们班的易鸽宝贝,易鸽宝贝一上来就欢乐的笑了起来,还亲了亲手里的艾莎公主玩具,易鸽边笑边说:“大家好,我是小猫玫瑰班的宋易鸽,我今年快3岁了。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冰雪奇缘里面的艾莎公主呦,她还可以唱歌呢。”说完后宝贝就给宝贝们展示了艾莎公主的美妙音乐,其他宝贝都夸赞易鸽宝贝的艾莎公主唱的真棒呢!宝贝真是棒棒哒!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下一个是咱们班的开心果,苹果小宝贝,苹果一上来就笑呵呵的说道:“大家好,我是小猫玫瑰班的苹果,小名叫果果,我今年快4岁了。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好吃营养,又健康的美味饼干和一首歌曲,歌曲的名字叫小燕子。果果宝贝说完后就分给了每个宝贝一人一小块饼干,接着果果又张开小嘴巴温柔的唱着美妙的 旋律,宝贝们边听变夸赞果果宝贝的温柔好听的声音呢!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呀!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很快轮到咱们班的啵啵宝贝了,啵啵宝贝开心的一蹦一跳的走了上来,啵啵宝贝打开手里的蓝色小背包,笑脸盈盈的说道:“大家好,我是小猫玫瑰班的啵啵,我今年快5岁了。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冰雪奇缘里面的一套玩具呦!里面有艾莎和她妹妹,还有驯鹿和可爱的雪宝。”宝贝们看到雪宝后,小眼睛都闪闪发亮了起来,啵啵见到小伙伴们这么喜欢自己带来的玩具组合,主动走到每个小朋友面前,还让宝贝们摸了摸自己带来的玩具呢。宝贝真是个细心的小女生呀!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接下来上来的是我们的赫宣小宝贝,哇塞!赫宣宝贝真是个小小奥特曼迷呦!赫宣一上来就笑的很大方,赫宣开心的拿起了手中的奥特曼兄弟俩,笑眯眯的说道:“大家好,我是小猫玫瑰班的小朋友,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帅气的奥特曼兄弟两,他们变身前是普通的人类,变身后就是可以打怪兽的大英雄!怪兽们都怕他们,奥特曼总是很好的保卫世界的和平。”哈哈,赫宣宝贝还真是个奥特曼迷呦!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分享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宝贝们的分享课里带来的分享也越来越有意思,越来越精心,分享课里培养了宝贝们自己组织语言,大胆讲述介绍的勇气,还培养了宝贝们学习知识的自觉性,同时也让宝贝们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哈哈,下一周我们还有宝贝们最喜欢的分享课呦!宝贝们让我们同分享课下周再见吧!2016.12.26   小猫玫瑰    分享快乐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 东营巴学园儿童之家  园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